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老人耳道塌陷还可以选配助听器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9   浏览人数:725

在我们助听器选配工作中有一类患者是比较特殊的,这类患者选配助听器有一定的局限性,而且不一定可以佩戴助听器。这类患者就是听力损失伴有耳道塌陷的患者。耳道塌陷多出现在老年患者中,年纪大了,皮肤松弛,耳道可能出现塌陷的现象。

那耳道塌陷这类患者可以配助听器吗?一般来说可以配助听器,但是只能佩戴耳背式助听器,而且在选择助听器耳塞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要选择较合适的耳塞,一定要保证佩戴的舒适度,然后再保证言语清晰度,因为如果佩戴不舒适,就是听的再好,老人也不会愿意佩戴。舒适度要放在第一位。至于定制机,我们就不建议这类患者选配了,佩戴起来会比较难受。如果耳道塌陷很严重,那可能就配不了助听器了,具体的还要您到验配中心做一下耳道检查和听力检查在做决定。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