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注意事项之保持干燥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人数:526

助听器怕水、怕潮湿,我们日常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持助听器的干燥,尽量远离潮湿环境,比如洗澡、洗头的时候要摘下助听器,游泳的时候不要佩戴助听器,下雨天要避免助听器被雨水打湿,夏天出汗多要注意助听器的清洁等。

我们做到了尽量让助听器远离水、潮湿环境以外,我们还要养成干燥助听器的习惯,我们可以在不使用助听器的时候,将助听器放置到专用的干燥盒内进行干燥。例如我们睡觉前,摘下助听器,放入干燥盒。我们还可以到验配中心购买专用的电子干燥器,这样我们在家就可以很好的为助听器进行除湿保养了。

如果您的助听器不慎进水,请您及时到验配中心进行处理,切勿使用吹风机进行吹干,更不要使用火焰、微波炉等进行烘干。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