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注意事项之晚上关闭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人数:1743

我们使用助听器不是24小时使用的,我们有很多时候是用不到助听器的,比如睡觉,睡觉的时候我们建议您摘掉助听器,关闭助听器,并且打开电池舱门。这样更有利于助听器使用,也能节省您的助听器的电池消耗。

当我们不使用助听器的时候,如果不关闭助听器,不打开电池舱门,那您会发现您的电池消耗的会很快。我们一般只需要打开助听器电池仓就可以关闭助听器了。是不是很简单?

如果您长时间不使用助听器,那我们建议您较好取出电池,这样可以避免电池漏液造成电池仓腐蚀,也可以避免损害助听器内部元件。

目前还有一种助听器,是可充电助听器,这种助听器在充电的时候一般会自动关闭助听器,所以您如果用的是这种助听器,那就不用考虑之前说的建议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