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奥迪康儿童机 | 新生儿听力筛查至关重要

文章来源:奥迪康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人数:405

《新生儿听力筛查:0136F经验谈》郑芸 李刚

早诊断、早干预、早康复

当孩子被医生证实确实具有听力损失时,家长内心可能会有很多疑虑与担忧:

  • 孩子需要怎样的治疗?
  • 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助听器?
  • 以后上学会受到影响吗?
  • 如何较大程度的回归主流社会?

要解决以上问题,正确及时的医学诊断,家长的细心陪伴必不可少,同时,先进的听力学手段补偿也相当重要,听力受损的儿童需要更多的支持来进行言语康复,学习单词、发展语言和社交技能。

在助听器的帮助下,孩子的耳朵捕捉到更多的声音,而奥迪康助听器特有的脑聆听技术支持孩子的大脑以自然的方式理解声音。通过访问360°全方位的声音,帮助区分有意义的声音和无关的噪音,使其即使在复杂的学习环境,也能从正式学习及偶然学习*中受益,真正意义上打破了传统技术的限制。

我们希望奥迪康儿童机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助听器设备,更是成为听损儿童与周围现代世界的连接纽带。

*偶然学习是指孩子无意中从周围的说话声,而不是通过直接的教育获得知识。它可以占到学习的80%以上。

撰稿 / Demant中国培训部 杨潇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