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别因为听力损失变成“隐士”

文章来源:斯达克中国市场部 斯达克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人数:171

人们通常认为:孤独感的产生和诸多类情感一样,稍纵即逝,不会有什么问题。孤独感短期可能看不出什么负面影响,但如果长期感受孤独,就会对身心造成很大伤害,死亡风险会上升26%。孤独感的危害相当于酗酒或每天吸烟15支,还会增加患心脏病、痴呆、抑郁、中风、糖尿病和癌症的风险。

难以置信,为什么孤独感是造成上述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孤独感如何影响健康

社会关系对于人的重要性就像食物和水一样。稳定的社会关系会给我们带来归属感和安全感,让生活更安心、更幸福。当保持社交距离、听力损失或其他原因使我们和这些重要的社会关系断联时,我们的交感神经系统会感知到安全威胁,并开始启动。这完全是身体的条件反射。

作为回应,我们的身体开始产生皮质醇和肾上腺素等激素,随时准备战斗或逃跑。如果身体长期暴露在过量的皮质醇当中,就会对健康造成严重破坏。比如:心率和血压会升高,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凝血因子会集聚,增加患中风的风险;血糖水平会升高,增加患糖尿病的风险;免疫系统也无法正常运作,增加患癌症的风险。

现在你了解了,孤独感持续存在对健康没有好处。

听力损失会引发孤独感,但可以进行干预

好消息是,导致孤独的众多因素当中,听力损失这一项是我们可以进行干预的。这很好理解。如果听力出现问题,与朋友、家人和看护者进行沟通和维持关系也很困难。为了避免社会压力和因听不到而带来的不适,许多人越来越少地参与到交谈和对话,缩进自己的壳里。

其实完全没必要这样。斯达克助听器应用创新的听力技术,在带来高保真音质的同时还能让助听器对用户进行身体和大脑活动的跟踪,另外助听器内置了虚拟助手带来更多方便的功能。机身小巧隐蔽,用户可以选择放在耳内或耳后的佩戴方式,把你和你周围的世界重新连接起来。

越来越多的科学数据告诉我们:是时候重视起听力健康了!不仅仅因为它很重要,而且影响深远。

如果你迟迟没有对听力损失做出行动,或者你在乎的亲友当中有人出现听力损失,现在就联系斯达克助听器授权经销商,体验到更好的聆听给生活带来的积极变化。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