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听损人士如何听的更好呢?

文章来源:杨博士听力工作室   文章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人数:320

技巧一:面对面交流 借助视觉线索
巧妙使用视觉线索,交流时与说话者面对面,通过唇读、解读面部表情和手势来帮助了解说话内容。

技巧二:引起注意 放慢语速

当说话者语速比较快的时候,可以请对方稍微放慢语速,以便更清晰的聆听。

关于 · 听觉康复
听觉康复就像是通过手术修补断臂一样能够修补残损,我们常常寄希望于医生或专业听力保健人士。其实,若要达到较大的听觉康复效果,更重要的是通过科学的方法坚持锻炼。助听设备可以帮助患者重获听力,但我们是通过大脑聆听,而不是耳朵。因此,我们的大脑需要经过坚持不懈的练习,这样沟通和参与活动会变得更加容易。

因此,索诺瓦听力学院重磅推出“听觉康复小技巧”相关视频,以此帮助所有听障人士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克服他们的听力障碍,进行言语交流,重新回归社会中。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