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听力损失VS.住院率

文章来源:斯达克中国市场部 斯达克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人数:190

改善你的听力损失的理由有很多。从减少跌倒风险和认知能力下降到帮助你改善和享受生活。

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听力有问题的患者出院后再次入院的可能性更高。

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发现,65岁及以上的患听损的人士与没有听力障碍的同龄人相比,再次入院的比例要高出32%。

进入医院,马上你就能了解听力的重要性。医院是一个嘈杂而忙碌的地方,而需要集中听力的部分又有很多:比如听到并理解出院指示、需要在什么时间服用何种药物、需要注意的事项等等。因此良好的听力在这个时间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你没能了解细节或错过医生的指示,可能会对康复产生负面影响。

听力的重要性还不止于此。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一项研究发现,干预听力损失已被证实能减少老年人去医院和急诊的次数。也就是说,干预听力损失至少在这两方面都能帮助你远离医院。

想了解更多干预听力损失对健康的积极作用?请联系当地斯达克授权经销商,咨询关于听力损失的相关问题,并帮助您早日踏上无忧聆听,精彩生活的新征程!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