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人选配助听器后要指导老人学会调节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1-18   浏览人数:598

老人选配助听器以后,家人要配合验配师指导老年人学会放置助听器及调节助听器上的各功能钮,在我们遇到的很多案例中,一些老人因为助听器的放置不到位,产生刺耳的声反馈啸叫而不愿意佩戴助听器,选配助听器后耐心地指导老人反复操作放置方法,直至老人能自己正确放置,很容易克服这一不适。

助听器验配师在向老年人详细讲解助听器上各功能钮的作用时,家人较好也能详细的记下来,以便日后老人忘记时及时告知,除此之外还要教会他们如何调节,可使助听器发挥更好的声响效果。如音量的调节,应以声音听起来舒适又能听清对方讲话为宜。避免声音放得太大产生噪声放大和重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