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适合老人用助听器有哪些?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人数:631

越来越多的老人面临着器官衰退的风险,耳朵当然也不能幸免。为了表达对老年人的关怀及能让老人跟我们正常沟通,我们必须给老人验配适合老人用助听器,所以我们必须了解适合老人用助听器有哪些。

需要了解听力损失程度
选助听器首先要确定需要多大功率的产品。我们知道严格来讲助听器是需要验配的,需要用户听力测试的结果有针对性的选择合适的产品的。但大多数人在外地的老人,要么由于行动不便,要么家乡条件有限,老人没办法去正规的医院或专业的助听器中心进行听力检查的,又有听力上实际困难的,怎么解决好呢?
于是我们想到一些简单的办法在家中自测老人的听力损失程度。

简便自测老人听力
方法如下:在安静得室内,在老人身后一米,不能让老人看到说话者的情况下,大声和老人对话,问老人简短的句子,每个句子3-6个字为宜,“如:你叫什么名字?您吃过了没有?………..”每个句子朗读2边,让老人听到后重复。
1、如果老人能听到并重复问句达到50% ,可推测听力损失<70分贝,这样需要功率达到75分贝的助听器就够了
2、如果老人需要家人在其耳侧大声说话才能听到并重复问句达到50% ,证明听力损失比较重在轻中度水平听力损失70-85之间分贝需要选择功率达到85分贝的助听器就够了
3、如果在老人耳侧要非常大声吼叫老人才能听到,且要重复多次才能听懂的,证明老人听力已经非常严重了,听力损失在70-100分贝之间,需要功率大于100分贝的助听器做了上面的测试之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功率指标来选择助听器了。


地址:吉林市船营区吉林大街和解放大路交叉路口西南角(九中对面)

电话:0432-6656005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