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聆听,让沟通更轻松

文章来源:斯达克中国市场部 斯达克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人数:260

斯达克不断努力,打造出色的助听器,以赋能用户,享受聆听之美。今天我们一起聊聊倾听,即帮助用户成为更好的倾听者,毕竟沟通是双向的。听觉是一种感觉,而倾听是一种能力。我们每天沉浸在纷繁嘈杂的世界里,以至于有时忘记了如何做一个专注的听众。我们的大脑为了避免超负荷工作,有时会忽略来自周围的世界的声音,导致我们忽略了一些真正重要的东西。

来看看如何重置我们的聆听能力?
优秀的聆听者通常具有以下特质:

  • 与对方进行眼神交流
  • 避免周围的干扰
  • 交谈中不去想其他事情
  • 注意身体语言

为什么良好的倾听习惯很重要?
首先,让对方知道你对他们所说的话感兴趣。其次,专注的聆听打造了一种相互受益的环境和关系,双方都会感到更积极和满足。交谈当中,所有人都希望被倾听,没有人想要和似乎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讲话。

最后,注意倾听习惯的练习,让它们变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早上把助听器戴好之后,要给自己打打气,告诉自己倾听的重要性。

养成这些有益的习惯将终身受益,让每一次沟通和互动都更有意义。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