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助听器如何使用效果更佳?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1-17   浏览人数:599

一些家人给老人配完助听器后在验配中心效果很好,家人和听障患者本人都很满意,但是回家以后就埋怨助听器听不清楚,还是和以前不配的时候一样,对助听器就会产生负面影响,甚至有的人会说助听器验配中心是不是有什么魔力呢?其实不是这样的,是因为他们的语言分辨能力下降了,所以才会听不清楚别人说话。
虽然助听器是好帮手,但并不能恢复以前的正常听觉,我们需要运用一些技巧,多加的体谅他们,一定能帮助您有效的与听力损失患者沟通。
1.用平常和适中的语调说话,与佩戴助听器者不需要大声喊叫,只需要慢慢说即可,咬字清晰。
2.简化复杂的句子,较好用简短清晰的语句。
3.与听力损失患者聊天较好是一对一,面对面,缩短谈话距离,尽量在安静的环境中交谈。
4.当听障患者听不清楚时,不要过分的重复,应该换一种语气跟他说话,说话内容尽量简单。
按照以上方法会让您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让听障患者更快的适应助听器,可以让双方都能愉快的谈话。


地址:北京丰台区马家堡西路与角门北路交汇口西南角(嘉园二里1号楼底商助听器)

电话:010-67577211 手机:1510165863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