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重度听损老人案例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人数:363

80岁的陈叔叔在家人的陪伴来到了,北京自然之声助听器西直门店。
刚进门的陈叔叔一句话也不说,就用眼睛看着我们,女儿赶紧给我介绍老人情况, 老人听力不好有好几年了。以前没有像现在这么厉害,他在家,我们下班回家敲门也听不见,给他打电话也不接,出门我们也不放心,没事就让他呆在家里,我们周六日休息跟他说话,打岔的现像经常出现,家里有什么事情也不愿意跟老人说。发现越来越来不爱跟人沟通了。我们在网上了解,像这样情况是可以配助听器,我们也不是不太清楚就过来看看,了解情况后,我们为他做了详细的听力检查,双耳都有听力损失


左耳:重度
右耳:重度
我们先让老人试戴一款峰力万听130p耳背机的机器,考虑老人年龄有点大,耳背机比较适合老人,操作起来比较简单,我们根据老人的听力图调试完让老人试听,我们模仿一些小鸟声音,老人有点激动,好几年没听到这样清翠的声音了,给他好几种声音来让他辨认,老人几乎都回答上来了,还让跟他一起来的女儿说话,女儿在他耳边叫了声爸爸,结果老人说你干嘛那么大声音呀!把女儿都逗乐了。我们又给老人讲助听器老的专业知识,老人好认真的学习,看着老人认真的样子,我们心里知道老人非常需要和外界沟通呀!老人的女人看到了效果。也看出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服务。高兴的说就定这款机器了,!老人离店前,我们为老人家复印了《初期佩戴助听器的注意事项》 (例如:怎样佩戴、佩戴的时间、耳膜的清洗、定期保养)还要老人一个月来店铺复查,以防止老人忘记我们说过的事情;较后我们还赠送畅听自然之声独有的《33爱耳日手册》。看着老人高兴的背影,我们心里也很高兴。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金泰鑫侨5层1508室(德宝饭店旁50米)

电话:010-66186571、66518122 手机:18500879135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