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选配之选择大型连锁验配中心的几大理由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人数:834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助听器需求者对助听服务要求的不断提高,现在的助听器验配服务已不仅仅是原来的“购买助听器”,而是听力、言语康复和重建的过程。不但需要专业、合适的方案,还需指导使用者去锻炼、学习。所以,一个合适的验配中心和专业的验配师,对于需求者来说,是多么的重要。而现在的助听器验配中心遍地开花,到处都是。每一家都号称较专业,较保障。真正的情况是这样吗?助听需求者在咨询过程中,总是眼花缭乱,不知所措。那究竟怎么去选择恰当的验配中心呢?

首先,选择比较大型的连锁机构。助听器不是快速消费品,一般可以使用5-8年,需要持久、完整的售后服务配套。

大型的连锁机构在这方面是有很大优势的:

1、设立时间长。

2、培训比较多,也就相对更专业。

3、案例多,更有经验进行服务和帮助。

4、比较稳定,不会一下子关闭所有服务点。

5、服务网点多,在不同的城市都有服务点,更方便。

6、一般大型的连锁机构都有完善的投诉、监督机制,更有保障。

7、价格优势,同样的产品,性价比更高。

这些优势是单个门店或者小型连锁(单一城市连锁、邻近城市连锁机构)没有的。如果你选配一台助听器,使用两年后,这个验配中心关门了或者是三月两月在搬迁,那你的售后服务怎么保障。

其次,大型的连锁机构有一整套的人事机制,包括招聘、培训、考核、岗位竞争、薪资等。助听器验配师都是经过优胜劣汰剩下的,相对比较专业,在服务意识方面更好。人员相对稳定,不会经常出现新人更替等问题。一般每个服务中心,都会有一个至少5年经验的验配师。

较后,大型连锁机构都会注重品牌和口碑,这是十多年甚至二十年才经营起来的,是不容许污点的。会更多的站在需求者位置去考虑问题。如果是单个店或者小型连锁企业,都很少在意这些,做不下去了,没有利润了,就只有关闭。会给需求者带去一些隐形损失。

所以,选择一个大型的助听器连锁机构,对需求者来说,会带来更多稳定、完善的服务和保障。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