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年神经性耳聋验配助听器案例(北京木樨园助听器)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人数:594

87岁的孙大爷,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店内,通过简单交流和询问病史了解到,老人听力下降很多年了,家人一直想为老人配对助听器,提高老人的晚年生活质量。老人没有接触过噪音史,没有过耳部疾病和炎症,没有耳鸣,没有佩戴史,但是子女回来,人一多,就会听不清。

我们给孙大爷做了:纯音测听,骨导,舒适阈,不舒适阈,语言分辨率,等各项检查。

右耳:平均听力58db.     言语分辨率45%

左耳:平均听力61db.     言语分辨率40%

因老人听力不是很重,而且初次选配助听器,生活环境也比较单一,所以选配了音质音色非常柔和的,无堵耳感的瑞士峰力的万听VIA120BTE系列。 VIA120BTE系列是8通道,8频段,全数字电脑编程的助听器,自适应指向性双麦克风,同时具备脉冲音保护器,噪音衰减,语音强化器等多项技术。 通过试听,老人对机器性能非常满意,使老人重新获得较佳聆听效果和满意度。双耳佩戴后,言语分辨率由原来的45%,提升至80%,和家人交流更顺畅了。

北京木樨园店—韩芳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洋桥东200米路北西罗园底商门店(西罗园二区7号楼4单元底商74号)

电话:010-67231102、65259632、手机:185008791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