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耳硬化证患者助听器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西安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6-08   浏览人数:579

姓名:王**,病史:顾客双耳都是耳硬化症,左耳做了手术以后,基本正常,右耳属于中度听损程度。顾客平时交流没有问题,职业是老师,工作有时在听报告,或者开会的时候,觉得听男同志讲话,有时是听不清的,顾客觉得给自己的工作带来很大的不便,有时讲话的对象,是单位领导,万一说什么重要的事情,自己没听清,又不好意思去问。

病情概述:右耳平均听力损失51.25分贝,右耳的高频好一些,低频较差,所以听男同志说话,比较费劲,左耳平均听力是25分贝,8000HZ是50分贝。

验配过程概述:顾客通过上网了解到我们自然之声助听器是全国连锁机构,然后通过客服,我和顾客取得联系,加了微信。顾客一开始向我咨询斯达克的蓝玫助听器的价格,我仔细询问了顾客的听力情况,及听力需求,想要听什么样的效果,对外形有没有要求?顾客告诉我,自己左耳是基本正常的,以前耳硬化症,给左耳做了手术。现在想给右耳配助听器,因为自己开会和听报告时,听不清楚,工作上特别不便,想要较小的隐形助听器,因为是女性,还很年轻,外形尽量要美观隐蔽。

雷老师来店里做试听会活动的时候,我就尽力把顾客约过来,在顾客来之前,我先跟雷老师做了沟通,告知了顾客对助听器的要求。后来,顾客在试助听器的时候,雷老师给顾客推荐了20通道的维纳斯助听器,因为维纳斯无论从外形还是功能特性方面都能满足顾客的要求。当给顾客调试好以后,我们正常声音说话,或者小声说话,还专门请男同事站在比较远的玻璃门外说话,让顾客戴上助听器,再取下助听器,反复做比较,然后雷老师根据顾客描述听的情况,细致耐心的调试。因为顾客另一边听力是几乎正常的,所以,对助听器很挑剔,对听的效果特别敏感。后来,通过雷老师的调试,顾客较终听到了一个比较满意的效果。我们也为能帮助顾客,听的更好,感到高兴。

回访:一周后,我们做了回访,王老师对听的效果比较满意,说比以前方便多了,可能声音还有点小,我们请她再适应适应,如果觉得声音还小的话,就再来店里调试一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西五路73号(西五路派出所西隔壁)畅听自然助听器

电话:029-873759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