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噪声的认知及预防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16   浏览人数:487

现代生活中我们的噪声暴露机会较以前寂静大大增加,这一点在都市生活中尤为突出。一些娱乐场所(特别是摇滚音乐会、卡拉OK歌厅、迪厅等)的噪声水平已经达到可以导致噪声损伤的程度,一些个人使用的娱乐设备(如:MP3、随身听和手机等)的声音输出水平也有可能损伤听力。国际上一些调查显示近年来普通人群的听阈有增加的趋势,一些调查还显示青少年中噪声性听力改变的发生率也有上升的趋势。
那么,如何保护我们的听力呢?鉴于大家噪声暴露水平的增加,对公众进行噪声防护教育的重要性也日益突出。虽然噪声防护的作用可能不是立竿见影,但它对日后的听力保护和生活质量有着重要的影响,噪声防护不仅可以减少不可逆的感音神经性聋的发生,还是减少耳鸣发生率的有效手段。
国际上已经开始实行在中小学生中进行噪声、噪声危害以及噪声防护的知识教育,是人群从早期就开始建立噪音防护意识,以期达到较佳远期噪声防护效果。
随着现代生活中人类的噪声接触机会的增加,噪声性聋的发生率有上升的趋势。由于噪声性聋往往是不可逆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目前尚缺少有效地治疗手段。因此,噪声性聋的预防显得十分重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大屯里小区109号楼底商助听器(科荟路与北苑路交岔口西南角,家和物美对面)

电话:010-64003568 手机:1850087912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