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听力减退的主要原因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22   浏览人数:609

现在随着老龄化的日益严重,听力问题也被大家广泛重视和关注,随着年龄的增加,听力逐年下降是一般规律,大家也都可欣然接受,那么好多人会以为,是不是听力不好的人群只局限于老年人呢,其实真相往往并非如此,从事助听器验配 工作的人员往往心知肚明,我们每天打交道的人群形形色色,病史千奇百怪,而这些与年龄并无直接联系。老年性聋也只是听力减退的一种原因而已。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真正致聋的罪魁祸首呢?
下面我们将这些因素简单的做一归纳与分析。
成人听力减退的主要原因:
1、过量噪声暴露;
2、老年性聋;
3、肿瘤及其他;
4、一些占位性病变;
5、心血管疾病;
6、遗传因素。
儿童听力减退的主要原因:
1、中耳疾患;
2、各种中耳炎;
3、耳毒性药物;
4、先天性因素;
5、头面部畸形;
6、家族性耳聋;
7、母亲妊娠期感染;
8、其他(细菌性脑膜炎、头部外伤等、腮腺炎、麻疹)
综上所述,听力减退的原因方方面面,有很多不可定因素,所以,保护好我们的听力显得尤为重要,需要从生活习惯和细节着手,健健康康的享受生活。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2614号(峰力助听器)大雁手机城旁

电话:0931-866765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