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人戴助听器好吗?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人数:954

老人戴助听器好吗?老年人经常会出现一些耳鸣耳聋的现象,这些都是年纪大身体的各方面功能都下降的现象,如果想改善听力较直接的办法是什么呢?据了解,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改善听力障碍的办法就是佩戴助听器。但是许多子女也会有一些方面的顾忌,比如说老人戴助听器好吗,老年人带助听器会有什么副作用等等。
老人戴助听器好吗,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了解助听器的工作原理。助听器主要作用就是功能是增加声能强度并尽可能不失真地传入耳内,而且助听器就是处理声音的仪器,助听器的性能越好,处理出来的声音效果就越好,聆听感受也就越好。
老人戴助听器好吗?首先老年人选购助听器的时候,应该到正规的助听器专卖店或者助听器验配中心,由专业人士测试听力,根据个人不同的听损程度,来确定选择哪种助听器才合适,不可以随便自己购买配戴,以免损害到残余的听力;而且专卖店和验配机构可以有助听器更多的服务,后期的保养维修也很重要,这些地方都可以服务。
助听器一般适用于听力出现问题而影响到正常生活情况,每个人的听力损失情况不同,所以需要的助听器状态也是不同的,若双耳都有损失,动态范围相近,双耳助听效果较好。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金泰鑫侨大厦5层1508(德宝饭店正门往北50米)
电话:010-66186571、66518122 手机:1850087913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