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验配实例解析

文章来源:兰州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25   浏览人数:460

顾客:王大爷        

年龄:77岁
听力情况:左耳:75dB 属中重度听力下降,语言分辨率:65%
          右耳:65dB 属中重度听力下降,语言分辨率:70%
病史:王大爷今年77岁啦,听力下降已经有十几年了,无中耳炎,耳道壁稍有充血,身体状况良好。
佩戴史:老人原来佩戴西门子的旧助听器已经六年多了,接电话效果差,听不清楚,刚开始配戴时只愿意戴右耳,因为双耳同时配戴觉得声音吵会不舒服,并且觉得自己说话的回声很大。
听力分析:根据听力图显示老人属于感音神经性耳聋,由于平时的佩戴习惯,右耳的听力和对声音的敏感度要比左耳好些,王大爷是性格很开朗的一个人,喜欢户外活动,现在退休后大多数时间都会在户外锻炼身体,孩子们常年在外面工作,老人迫切的需要通过电话和孩子们联系,希望能在接听电话时,听得清晰些、噪声小些。
验配过程:在交谈中了解到,老人对于重新配机的要求是听起来音质要好,打电话时要清晰,噪音小。综合老人的听力及经济方面的因素,我们向王大爷推荐了万听110的机器,这款机器降噪效果好,语言的清晰度高,还有自动电话功能,老人可以轻松通话,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王大爷。试机时觉得声音比以前清晰了,方向感好了。也能打电话了,特别高兴。
后期回访:一周后我们电话回访,为老人再一次的强调了佩戴时应该要注意的情况,应该按照康复计划慢慢适应,适应一点时间后,可以来店里进行微调。一个多月后,老人没有回店调机,我们边打电话时他告诉我们使用效果很满意,等再听一段时间看看。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