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冬季如何使用助听器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人数:480

今天接到了一位佩戴三个月助听器的大爷打来的电话,大爷问我咱们东北现在天气冷咧,我的助听器在外面能不能冻坏呢?我吧机器放到热炕上行不行啊?
其实助听器是电子产品比较怕水拍潮湿。天气冷了外面的温度会很的但是在零下50度以内,助听器都会正常的工作,所以佩戴者不用担心自己的助听器会在冬天 冻坏 。但是在北方城市因为室内和室外的温差较大,室外较冷会达到零下30多度,而室内有暖气进入室内温度直接达到零上20度以上,这样一冷一热助听器会有雾化水珠的现象,佩戴助听器的患者就要考虑身上备用的干纸巾,当助听器是室内外交替时产生了水珠就要及时用纸巾搽干净。以免麦克风和受话器受潮,导致机器不能正常工作或者是音质发生变化。
其次就是助听器是电子产品一定不要加热,当晚上摘掉助听器一定要放到干燥盒子里让干燥剂充分吸收助听器里面的潮湿气,还要定时到验配中心进行专业的抽湿和烘干。不要自行进行加热处理。如有疑问要及时和验配中心的验配进行咨询。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733号(南关全安广场北行200米)

电话:0431-88631167 手机:185008791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