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听力康复训练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2-05   浏览人数:540

  首次佩戴、使用助听器,都要经历一个接受、适应的过程,时间长短因人而异,通过助听器听声音的感觉和不戴助听器听到的感觉不同,这种情况的产生是因为您的听觉细胞功能慢慢衰退,使您的听力长期处于一个失真状态下的缘故,当您重新回到正常聆听状态时,不可避免地会感到一个巨大的改变。因此不管您的听力损失轻重如何,都要有一个合理的期望值;
  切记,其一,再好的助听器也不可能使病人听力恢复到和正常人一样,其二,好的验配比好的助听器更重要; 其三,助听器效果的评估有助于选择更合适的助听器。为了让助听器给您带来较大的帮助,需要建立一套科学有效的康复计划。
  第一周:每天使用2-3小时助听器,建议您在家中或办公室安静、熟悉的环境使用,学习如何分辨各种声音,包括噪音。
  第二周:每天使用4-5小时助听器,建议您在家中相对安静的环境使用,学习如何与人交谈。
  第三周:每天使用6-7小时助听器,建议您可以进入公共场所,您可以和您的一些朋友交谈或和一些陌生人说话。
  第四周:现在您可以逛商场、去饭店、参加音乐会,可以尝试看电视、接打电话;做您想做的事,在此体验有声世界,您会发现很多生活乐趣。
  如果您觉得经过四周的训练,助听器的效果仍不理想,那么您应该放慢训练的进程,直到三个月后,再去专业验配中心约见验配师,寻求帮助。因为有些人的适应期要三个月或更长时间。
  如果您觉得现在的你已经获得了良好的助听效果,那么真诚地恭喜您有了理想的听觉能力。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