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化脓性中耳炎验配案例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人数:661

姓名:孙女士
年龄:75岁
病史:右耳多年前患化脓性中耳炎,鼓膜穿孔,无慢性炎症。自觉近几年左耳听力下降。患有糖尿病史多年。
配机史:左耳佩戴某品牌助听器年多,效果不是特别满意。    

听力情况:L耳:65分贝左右 属中度听损,语言分辨率:70%;
          R耳:90分贝左右 属极重度听损,语言分辨率:40%
听力分析:患者右耳属中耳炎致聋,前期耳膜穿孔导致传导性听力损伤,由于长时间未配助听器,所以已经逐渐转化混合性听力损失。另外,由于长时间靠左耳主要来听,导致右耳语言分辨能力非常差。左耳长期单耳聆听所负累而产生的听力下降,由于长期主要靠左耳,所以语言分辨能力比右耳好许多。
验配过程:通过跟老人及其家人的沟通,我们了解到,老人除了希望在居家环境中交谈能解决得更好之外,还希望能够在户外锻炼身体以及逛街、商场购物的时候也听得比较舒适。综合老人的聆听要求,我为老人选配了万听110耳背式助听器,并配制了硬耳模,在保证较佳的声学效应同时配戴的固定性也更好。佩戴助听器的一年多里,他到验配中心来调试过两次,通过上门以及电话回访的信息我们了解到,老人觉得在听方面改善了很多。听的要比以前好了。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