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耳膜的知识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人数:618

现在助听器外馈技术非常成熟,助听器佩戴一般不再出现啸叫现象。所以耳膜的制作难度要求降低了,很多细节东西容易被忽略,然耳膜的声学特性还是很重要!耳模是一个声学插件,作为一个完整的助听系统的一部分,它将助听器放大后的声音从助听器的接受器传递到外耳道或鼓膜处。对于耳内式耳道式等定制助听器来说,可以认为助听器的外壳就是耳模。随着助听器历史的发展,耳模的形状、材料、制作工艺都发生了很大变化,人们对耳模声学特性的认识逐渐深化,耳模不单是一个传声部件,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可以改善助听后的音质。

耳膜有固定助听器的作用,可以使助听器更加稳固。舒适。一般聋儿佩戴者都要用耳膜。还可以防止声反馈,有很多听力较重的患者,佩戴常规的耳塞机器会啸叫,耳膜在助听器和鼓膜之间建立了一个封闭的声学孔道,耳膜外的声音被适度隔绝,耳膜内已被放大的声音也不会从外耳到泄露出去,造成声反馈。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与大兴路交汇(吉大一院北行100米)

电话:0431-8923897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