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让听力变好的五个习惯

文章来源: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8-17   浏览人数:559

不管走到哪里我们都能看到很多人带着耳机听音乐或打电话,而且有的时候声音还是非常大的,长期这样对我们的耳朵听力有很大的伤害,会使听力下降,为了能够有个好的听力,我们就应该正确的保护好听力,好好的爱自己的耳朵。

1.使用耳机应限量限时
当使用耳机听音乐时,务必将音量控制在85以下,且每听30分钟应让耳朵休息5~10分钟。
2.减轻双耳工作量
若长期暴露在高能量声波中,过度刺激毛细胞的结果也会使听力“过劳死”造成某些频率的听力丧失。
3.避开危险噪音环境
我们要避开会让你感到耳痛的声音,因为这是内耳耳蜗开始受到损伤的信号,如果我们已经有了刺痛的感觉,要立刻捂住耳朵。
4.善用听力保护用具
在高噪音的环境下,可以用听力保护用具来辅助保护耳朵不受伤害,一般以泡棉耳塞较为常见。
5.听力也要健康检查
很多人会定期健康检查,然而却遗忘听力的项目,生活在充满声音刺激的年代,定期安排听力检查是绝对必要的,尤其是在高噪音环境中工作的人员,更应定期听力筛查,才能确保听力健康。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