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人为什么会出现耳聋的症状?

文章来源:辽宁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人数:462

耳聋是发病率较高的耳部疾病,这种病多发于老年人群,但是现在好多年轻人也会患上这种病,得了这个病虽然不会危害人的生命安全,但是会导致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出现听力上的障碍,那么人为什么会出现耳聋的症状呢?
一、耳部疾病。如中耳炎、听神经瘤等都是直接造成耳聋或部分听力损失的重要原因。
二、外伤。在人们日常的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是一些外来的损伤,可能是车祸、直接损伤、剧烈震动等都有可能造成耳内组织器官的损伤。
三、物。耳毒性的物是造成耳聋的一个重要因素,医学研究表明,能够造成耳聋的物常见的有氨基甙类抗生素,还有一些抗肿瘤物、利尿剂、抗炎止痛等。
四、噪音。噪音是直接造成听力损伤的重要因素,也是耳聋的重要诱因。如长时间在一个高分贝的噪音环境下工作或是生活,听觉细胞就会逐渐受到损伤。长此以往,就会出现耳鸣、听力下降的情况。
五、压力。压力过大的累积是现今社会很多人发生突发性耳聋的重要原因。
可以看出,耳聋的发病原因较多,有一些疾病导致的耳聋,比如说中耳炎,听神经瘤等。还有一些是外伤带来的耳聋,一些是噪音造成的耳聋,还有一些是因为压力过大造成的耳聋。了解了这些原因之后,那么治疗耳聋就会比较容易些了。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双台子区红旗大街辽河电影院斜对面(耳聋助听器) 

电话:0427-38226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