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的噪声要如何解决?

文章来源:天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人数:860

每个助听器都会有“噪声”根据机器功率的不同噪声的大小也不同。每个人对于声音感知的灵敏度也是不同的。

当我们的机器出现了不同的“噪声”后我们该如何解决呢?

较常见的就是言语声造成的噪声,比如家庭小组宴会的时候,人相对比较多,这个时候就需要助听器佩戴患者仔细的去分辨需要听到的人的声音。解决的办法是佩戴有针对宴会噪声降低噪声功能的助听器。

其次是汽车噪声,我们从马路上过马路,左边和右边都有交通噪声,声音嘈杂,我们还需要从中区分身边朋友的言语声,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集中精力去听或者是需要去看看朋友的嘴型,才能分辨出来他和我交谈的内容是什么。解决的办法是佩戴有针对交通噪声的降低噪声的助听器。

还有是风噪声,风噪声对于一些户外运动爱好者来说也是很恼人的声音,风一大助听器里面的噪声也随之增大。解决方法是佩戴带有风噪声阻断的助听器。

还有平时接触到的比如洗碗时候的磕磕碰碰的声音,大卡车路过的声音,打雷的声音,飞机的轰鸣声,大的音响声,等等。生活中的许许多多的噪声,我们针对这些噪声都可以做出正确的应对措施。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云翔华钜大厦21层BIB室(儿童医院对面)
电话:022-26231169 手机:1850087914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