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不同外形的助听器的区别

文章来源:河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人数:638

不同外形的助听器的区别  目前市场上经常见到的助听器主要有盒式,耳背式和定制式(耳内式,耳道式和深耳道式)。
1.盒式
  盒式助听器比较便宜,但有外形太大,使用不便,且功能较少等缺点。
2.耳背式
  耳背式佩戴于耳朵背后,外形比较小巧,轻便,有多种档次和不同功能,目前使用者很多。
3.定制式
  定制式助听器其主要优点有:外形小巧,隐蔽性好;
  按照耳道形状定制,佩戴舒适,不会掉;
  不易进水,进汗,利于助听器保养;
使用建议
  1、在表面柔软的东西上(例如:床、沙发等)佩带或除下助听器,切勿让助听器跌落在硬的表面上。
  2、切勿让助听器接触到猛烈的热力,避免受阳光直射,同时要远离辐射。千万别尝试自行修理助听器。
  3、在淋浴、进入浴缸或游泳之前,必须先除去助听器。经常保持助听器干爽,开除去助听器的湿气。晚上,除去电池,并让电池盖开后,同时,以柔软的布拭抹助听器。
  4、如果要在潮湿的环境中工作,或大量出汗,请每日保持自已干爽,并除去助听器的湿气(化工商店可卖到干燥剂)。
  5、不要让小孩或宠物接触到助听器。狗听到反馈信号,会被激怒。此外,又会被主人的气味所吸引,在这两种时情况同时发生时,便经常会导致损坏助听器的行动。
  6、切勿让助听器接触到喷胶、油等东西,在未完成每日化妆程序前,切勿佩戴助听在美容院中亦切勿佩戴助听器。
  7、保持耳道清洁卫生。如果你希望你的助听器发挥较高效能,你一定要经常保持耳道及胶管清洁,除耳分泌物及屑堆。你的听觉检验师会向你推荐适合的产品及程序。
  8、定期约见你的听觉检验师,请他检验你的助听器是否积聚有耳分泌物,以及是否操作正常。


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11号乐汇城写字楼C座1409室

电话:0311-67690148 手机:1850087914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