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95岁我的新耳朵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人数:386

大家好,我是松原市医院店峰力助听器的一名患者,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新耳朵。

我是一名近95岁的老者,以前是一名设计师,年纪大了,耳朵不好啦。前几年心脏不太好,做了支架,因为年纪大了,不怎么出门了,孩子们给我雇了个保姆,保姆人很好,是我的翻译,家里来朋友时,我们几个年纪大的聋子总打岔,我家的保姆就成了我们之间的翻译官。因较近耳朵感觉越来越差了,孩子们听说助听器会对我有很大帮助。想给我配一个,有个老朋友就配了峰力万听助听器,说还不错,就让儿子带我去朋友家里试了他的耳挂助听器,感觉还不错,没噪音,能听到说话了,而且很容易的就听到了。

这才真正的决定去解决一下我的耳朵问题了。就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畅听自然六里台服务部,那里的工作同志服务热情周到,给我全面侧听力,说我的听力是中重度的听力损失,当时试听了一对是万听130的助听器,听起来感觉还不错,儿子那么低的声音平时我一是点听不到的。现在全听到了!还给我放了电脑里的天气预报让我听,我听到了!这下我家保姆可以解放了!我很高兴!,心情很愉悦!工作人员说我岁数大了建议我戴耳背机比较好,操作也方便,别看我95岁了,但我还是很要面儿的,我不喜欢,看到有定做的放到耳朵眼儿里的,我很喜欢这个。和儿子说要买我就要这个,我不要挂耳朵上的。儿子说只要您自己会用就行,人家服务人员只是给您介绍各个型号的优缺点,那个小的您会戴嘛,怕弄不好再丢了。我是相当的自信啊。没问题的。你就给我做这个型号的吧,我行!较终我选择了万听130ITE助听器。工作人员给我取了耳印儿,说十多天可以做好,让我还得再来一次,教 我怎么使用。十天了,十一天了,十二天了,还没给我打电话,就在我第十三天的时候我接电到了电话,儿子每周三才有时间,和儿子约好了时间,我们来试我的新耳朵了。刚开始有些不会带,工作同志帮我带好,我感觉听到的声音比耳背机的还有大呢。工作人员帮我调整好以后,感觉不错了。这多好。工作人员告诉我助听器配戴还要有四点原则,因我年纪大,心脏又不好,让我带上助听器别太高兴了,说有的人高兴的连着带三天,第四天说什么也不带了。总有从无声到有声的适应时间。

95岁的我有了一对新的耳朵了。在家里练习了一周左右,我自己会摘会戴,声音他们验配人员都给我调好了,说不用我动了。给我减少的负担。我的适应能力强,没事。楼上装修的声音很大我也不觉得难受,家里的声音我全听到了,走路的声音,保姆在厨房做饭的声音,较不可思议的是我们几十年前的老摆钟摆动的声音我也听到了。在那里停了好几年了,保姆一来换了电池又走了。这是我较近新的发现。每当老朋友再来我家时我总是有引以为自豪的东西和他们炫耀一下。我能听到了!我也很新潮!


地址:吉林省松原市郭尔罗斯大路2920号(市医院楼下)峰力助听器

电话:0438-681334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