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尽早佩戴助听器,使听力不再迅速下降

文章来源:甘肃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人数:411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各个脏腑器官都开始出现不同程度的衰老。耳蜗基底膜、听觉细胞和听神经同样开始老化、萎缩。在60岁以上的老人中耳聋发病率已高达60%左右。老人听力下降不仅影响日常生活,对于性格也会造成影响。因而,预防以及减缓听力下降变得极为重要。

随着年龄的增长听觉器官也会逐渐衰退,因此造成的听力损失发生率随年龄增长呈进行性上升,然而,老人在生活中的很多不良习惯也会造成听力损伤,如掏耳朵时棉签太往里伸或用力过大,从不清洁耳朵,长时间待在嘈杂、喧闹的环境里。

随着年纪增大,老人往往慢性病缠身,这也是导致老年人听力下降的重要原因。因为耳动脉血管细小,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的患者动脉硬化,易引起内耳供血不足和营养障碍,影响内耳的血液供给,造成体内有毒物质排泄障碍,内耳感受器变性,听觉器官退变,导致听力下降而产生耳聋。如老年人患糖尿病损害了耳蜗神经细胞,导致患者神经细胞代谢失调,从而导致神经传导速度减慢,会引起缓慢、渐进性、双侧对称性的神经性耳聋。

而怎样才能使受损的听力不再下降呢?众所周知,助听器的出现给听障人士带来了福音,带他们来到有声的世界,使他们可以向正常人一样生活,与人交流、工作、学习。助听器同样可以保护残余听力,

有效的延缓听力的下降,所以我建议广大听损人士如果你的听力损失已经影响你的生活,请你一定要尽早佩戴,不要等到听力下降到重度或者更严重时才想到助听器,那时已经太晚了。佩戴的效果远远没有之前好了。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45号峰力助听器(广场西口向西100米处)

电话:0931-8733181 手机:1391991500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