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该如何选配?

文章来源:黑龙江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人数:443

好多顾客来到店里都会问到:“我该选配什么样的机器?”助听器属于二类医疗器械,它不是单纯的买来就可以戴的,而是要通过听力筛查得到听力状况结果,验配师才能够建议患者该选配什么样的助听器。

助听器按种类可分为模拟机和数字机。模拟机属于声音1:1的放大,就是说噪音也会被放大,影响聆听效果,目前已被逐渐淘汰。如果因为经济原因,在安静的环境下佩戴也可以,一般不建议佩戴模拟机。数字机是根据电脑里专业的验配软件,根据每个人不同的听力量身定制的。

助听器按外型来分可分为耳背机和耳内机,耳内机又可分为耳甲腔式,耳道式,深耳道式助听器。老年人就比较建议选配耳背机,方便摘戴,容易清洗,耳内式的容易弄丢。一些重视美观的年轻人就可以考虑配戴深耳道式的助听器,隐形美观,但价格要稍贵一点。

如果患者两只耳朵都有不同程度的听力损失,我们就建议双耳选配,这样的话可以有方向感和立体感,也不会降低大脑的分辨率,更有助于缩短老年性聋患者的佩戴适应期。

拥有健康听力,享幸福生活!


相关文章:

孩子患上急性中耳炎家长切勿乱用药

老年听力障碍的八大误区

助听器为什么要配耳膜

不同外形的助听器的区别

颈椎病耳鸣如何治疗?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