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是什么原理能让人听见的

文章来源:吉林乾安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人数:1373

助听器

很多人都知道助听器,但是都不了解,即使是佩戴者也不十分了解助听器。

助听器是将外界的声音放大到听力损失患者需要的程度,利用患者的残余听力进行补偿,使听力损失患者能和正常听力一样听到声音,是目前帮助耳聋患者改善听力的较有效的工具,一旦发现听力下降就应该及时就医,如果听力下降没办法治疗就应该及时佩戴助听器,保护残余听力。

助听器主要是由麦克风.放大器.受话器.电池.各种音量音调旋钮等原件组成,声信号经麦克风转换成电信号,通过放大器放大后由受话器将电信号还原为声信号传至人耳,再利用听损患者的残余听力进行正常听就可以了。

助听器验配首先要进行听力检测,然后根据听力损失情况调试助听器,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助听器,后期定期保养维护。

希望每一位听障人生戴上助听器之后都能听到一个好的声音。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