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过程中10个常见的小问题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人数:453

在我们佩戴使用助听器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自己可以处理,有些问题需要找验配师进行调试、检测。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些常见的问题。

今天我们说说使用助听器时,我们比较常见的10个问题,希望今天这些内容能帮助您进一步了解助听器,能更好的使用助听器,也能更好的理解助听器验配师的重要性和价值。这10问题是:

01.助听器无声

02.麦克风堵塞
03.耵聍堵塞

04.电话听不清

05.助听器啸叫

06.声音失真

07.佩戴和取下助听器有困难

08.噪音环境听不清,如餐馆

09.助听器不舒服

10.较常见的问题是“我听得见,但是我听不清”

这10问题大部分都需要专业验配师来进行处理,除了这些常见问题,我们可能还会遇到更多的问题,有些问题比较严重,甚至导致助听器不起作用。对于这些问题,我们可能束手无策,但是有经验的验配师是非常善于处理、解决这些问题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