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佩戴助听器以后保持乐观心态很重要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人数:355

听损患者往往害怕自己的听力会越来越差,经常有患者对验配师说:“我的听力估计会越来越差,以后估计就全聋了。”人们害怕较坏的情况出现,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很多人会出现的心理。

对于这一类听损患者,我们验配师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在帮助患者检查听力后,要进行疏导,并给予信心,要定期提示患者来验配中心复查听力,对患者听力情况进行长期跟踪和对比,要详细为患者讲解不同时期听力情况的对比。经过对比我们会发现,他们的听力其实变化不大。这是要给予患者足够的支持、肯定、信心。建立患者对助听器的信任,缓解或打消患者的担心。

对于患者家属来说,如果您的家人有这种恐慌,我没要经常给予鼓励和正能量。要建立他们的信心,如果遇到助听器听的不好的问题,要及时去验配中心找验配师,很可能您的验配师能解决这些问题。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