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要知道孩子能听到什么声音才能进行下一步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人数:499

对于一个孩子,要想发展语言,必须先听到声音。孩子听到什么,就会说什么。作为听力师,我们必须知道孩子能听到什么声音,不能听到什么声音,然后调整助听器参数,改善助听效果。并且,根据评估所获得的信息,推荐下一步的解决方案。

我们期望助听设备能够提供足够的听觉信息,促进孩子聆听与学习。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如何知道孩子们是否听得足够好?永远不要假设!!!如果只是把孩子的助听器默认设置到助听器厂商所推荐的设置,这并不意味着,这个孩子就能听得足够好。对于人工耳蜗也是一样。

孩子到底听得怎么样?除非我们进行评估,否则我们是不知道的。我们需要在隔音室里测试孩子的助听听阈,了解孩子在哪些频率范围内能获得足够的听觉输入。但是,这只告诉我们测试当天听得足够好,我们无法确保孩子在接下来几个星期都能听得很好。因此,我们希望家长每天都能进行林氏6音测试,了解孩子每天的聆听效果。并且,林氏6音测试结果可以指导我们下一步该如何进行。


相关文章: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