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秒懂】助听器的适配范围为何如此重要

文章来源:姚文奇 姚老师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1-02-10   浏览人数:651

助听器的适配范围为何如此重要?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自己的听力该配什么功率的助听器。首先要通过听力检测获取自己的听力图。

接下来,无论你想选择哪种外形,只需把对应型号助听器的适配范围,也就是阴影范围。与你的听力曲线放在一起作比较即可。适配范围就是这台助听器适合选配的听力范围。如果听力曲线在阴影范围之外,说明助听器无法完全满足您的功率需求。

举例,一位家长反映孩子遇到听不清,反应慢的问题,这个时候只要知道孩子的听力以及他的助听器的适配范围,就知道这是调试无法解决的事,选机不合适,因此选配助听器。务必要先了解适配范围。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