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叫醒耳朵,听见春天!

文章来源:斯达克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人数:250

在电子设备上搜索“春天”,你会看到类似上图这种盛开的花朵、起舞蝴蝶和飞翔的小鸟的图片,或者出现关于花园、幸福和全新开始的名言金句。

在斯达克,用户经常会告诉我们,春天他们会做新计划、或者对原有计划进行审阅和更新。现在正是许多人去看耳鼻喉医生的季节,有的人会做耳垢清除,还有人会给助听器来个春季体验和扫除。 

每年的这个时候,还有很多对干预听力损失持观望态度的人准备采取行动。

听力专业人士使用内窥镜清除多余耳垢

春天,人们开始频繁开窗通风、计划假期生活、开始植树种草、展开徒步旅行等户外活动。

疫情严重的地区很多人都居家了蛮久,大家都更想出门感受春天的明媚和活力。

我们一直鼓励大家时时关注自己的听力健康,但春天往往是拖延症患者在待办事项清单上添加“检查听力”的较佳时机。原因如下:

❖ 聆听春天的声音 —— 越冬的鸟飞回来了。春风吹过,风铃响起。公园、小路和游乐场都挤满了人群,充斥着笑声。如果你发现这些声音不再像以前那样清晰,或理解起来有些吃力,就应该去做听力测试,并咨询有经验的听力专家。让他们帮助你重新听到和享受你所爱的声音。

❖ 体验新技术 —— 如果你现在的助听器已经佩戴几年了,那很可能你还没有感受到当下全新助听器的功能、样式或技术。春季,许多助听器制造商都会推出新产品和新功能,所以现在更换助听器也是个比较合适的时间点。如果你还在犹豫是否要佩戴助听器,可以亲自去门店感受一下新的助听器技术。斯达克全新爱维系列音质清晰自然、可充电选择,另外还推出了支持双向音频等诸多便利功能。全新风采,拭目(耳)以待!

❖ 为夏天做准备 —— 夏天会在不经意间到来。届时各种家庭野餐,户外音乐会,周末体育活动会令你应接不暇。那不妨从现在就做好准备,以无忧的聆听、饱满的精神迎接夏日的每一分钟!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