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儿童听力康复>>详情页

骨导助听器让他重建听力

文章来源:http://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04-16   浏览人数:595

2012年前的春节前,一对母子从东莞来到本听力中心。她14岁的儿子外耳畸型,但人很阳光,阳开朗。从小生出儿外耳就是这个样子,她妈说当时生下来时看到这个样子,伤心极了。这么多年,她也不相信人家说整容之类的宣传,怕手术不成功搞得更糟糕。但小家伙骨导好,在近距离结合你的表情谈话是没有问题的。小时候读书受饱了同学的饥笑和做弄,学校都换了好几间。但是他自信,又好学,成绩总是在班的前几名,今年面临着考高中了,妈妈说怕他英语跟不上,所以,经过亲戚的上网查找和咨询,找到了我们。经过测试后,发现他的纯音在70DB左右,骨导是正常的。因为是第一次给患者配骨导助听器,我咨询了山东的同事,说配出来的效果相当好。当场验配成功,下订金。

三天后,骨导助听器回来了,他们来现场试听,效果相当好,我开了一些英文歌曲,因为他英文好,还能把歌词听出来。小家伙高兴得不得了,笑着喊妈妈:我听得很好---他妈妈看到这样的表现,也很开心。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不太美观,但小家伙也相当满意,毕竟,十几年从来没听得这么好。

感动,因为触动了内心深处,所以,人的感情容易脆弱。当我看到听力不好的人,特别是青少年或小孩子,配了助听器后有效果,我都会感动得流下泪水。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