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万听(新元素)助听器验配实例

文章来源:www.ztq.com.cn   文章发布时间:2012-10-25   浏览人数:790

西直门店有很多老顾客,他们经常来店里清洗保养助听器,助听器如果有问题,也要来店里,我们帮助他们解决。因此,有很多老顾客从第一次配助听器,到后来更换助听器,一直跟随着西直门店。我们对这些老顾客也非常了解。

有很多老顾客非常关心助听器的发展,因此,一旦助听器厂家有新产品上市,我们都会介绍给老顾客。

今年8月份,我们自然之声公司推出了“万听”助听器,是瑞士峰力公司的产品,品牌面向工薪阶层,助听器性能比较好,价格比较低。其售后服务和峰力其他系列的产品一样。产品一上市,就有很多顾客咨询。

我店老顾客闫老先生,2002年在我店配的斯达克助听器,佩戴了10年。近2年因为助听器老化,维修了几次。因斯达克的维修费用比较高,因此,老人想重新配助听器。但是老人又比较关心价格问题,老人说主要是在家里,不去比较乱的地方。让我们给介绍配哪种助听器好。根据老人的实际情况,我们给老人推荐了“万听”助听器,主要是返修率低,维修费低。其他性能指标和斯达克助听器相似。于是,我们给老人试听了“万听”110系列,四通道、大功率。老人试听后,感觉效果挺好,于是决定配“万听”。

由于老人的佩戴习惯,还是选配了耳道式。我们根据老人的听力情况,为老人选配了大功率。考虑到舒适度,在助听器上开了小气孔,耳道部分做长。

一星期后,闫老先生来店里取助听器。经过调试,老人比较满意。听别人说话很清楚。我们和老人讲回家适应一段时间,有什么问题记录下来,再来店里调试。老人非常满意。表示现在是西直门店的老顾客,将来还是西直门助听器验配中心的老顾客。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