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选配助听器的秘密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2-11-07   浏览人数:689

金秋十月的一天,秋高气爽,刘阿姨由老伴陪同来到公主坟验配中心,刘阿姨说耳朵不好已经10来年了,开始由于右耳鼓膜穿孔,引起听力下降,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发现并不理想,但自己并不甘心佩戴助听器,一直没有停止过治疗,觉得戴上助听器后耳朵就彻底完了,较近发现左侧也听不清了,才想真的要配助听器了,于是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确实要赶快配戴,不然听力还有下降的可能,刘阿姨住的楼下就有一家验配中心,前几天去试听了,花了3个多小时,较后都不理想,觉得噪音大,助听器老有一种声音,觉得不舒服,很郁闷。有一天,刘阿姨去单位开会,看见老同事也戴着助听器,听说效果不错,才趁着天气好慕名走进公主坟验配中心。

经检查,刘阿姨右耳听力:65 65 70 60 55 85 左耳听力:70 60 40 60 55 75,言语辨别能力分别是60%、70%,双耳为75%,根据刘阿姨的听力损失情况、了解了她本人的需求并征得本人的同意,我为她选配了两台万听VIA 120-耳道式的助听器。这是一款比较适合她的8通道8频段的全数字可电脑编程的中档价位助听器,价格比较实惠,但它的功能可不少:这个机器采用的是宽动态范围压缩技术,考虑到阿姨老觉得助听器有噪声和突发刺激声带来的不适,所以为她开启了万听VIA中独特的噪音管理器功能:噪声衰减、脉冲音保护器,可以抑制背景噪音和突如其来的刺激声,如关门声、杯子掉地声,提高舒适度;还有就是室外环境有风噪声管理器来抑制不舒适的风噪音;很多老人由于长期听不全正常频率的声音,造成语言分辨率的下降,所以万听助听器增加了语言强化器,能够自动识别和增强她所要听的言语声,小声和大声给予恰当的提升,听起来更清晰;并且这些功能都可以调节;还有打电话,助听器会自动切换到针对谈话使用的优化程序,使老人轻松使用电话。

刘阿姨佩戴了一周后,慢慢地适应了,就是有一天刮风,她觉得风声较大,我就帮她调整了风噪声管理的强度。现在刘阿姨觉得很满意,这个机器的音质比较柔和,舒适,没有什么噪音,很清晰,价格又不贵完全可以承受,她逢人便说:“告诉你一个秘密,我配了一对儿很好的助听器,不吵还不贵,我又有耳朵了!”她很迫切的想把这个机器的好处介绍给其他人。其实刘阿姨较重要的是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助听器,这才是选配助听器的真正秘密!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