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10年前中重度听损的老人选配助听器案例(贵阳次南门提供)

文章来源:贵阳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3-11-25   浏览人数:853

性别:女  年龄:78岁  职业:退休

听损史:10年前中重度听损

原因:药物性

治疗史:针炙及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

助听器佩戴史:五年前配戴西门子CC

耳镜检查:外耳道无异常分泌物,鼓膜完整

测听结果:低频60分贝,中频100分贝  高频:55分贝。左右耳听力相同   平均听力78分贝

期望值:

1.佩戴舒适,听大声不震耳朵

2.希望能听到他人小声说话的声音

3.在噪声环境中能够聆听更清楚。

4.能够自由操控聆听方位

聆听场合:

1.在安静环境下与他人能自如交流

2.在老年大学上课希望能听得更清楚。

试听神话王系列双耳

软件操作

1。输入患者信息,连接并探测助听器,输入助听器佩戴经验再时行内置测听,测量听阈及不舒适阈

2。采用默认的峰力自适应验配公式

3。在首次验配中进行声反馈测试

4。完成初步验配,为顾客试戴。

顾客抱怨

1.听大声觉得震耳朵

2.听课和宴席时对身边聆听效果不是很好。

解决办法:觉得震耳降低较大输出,降低80分贝的增益。提高佩戴的舒适度。开会和宴席听的不好,让用户配置可视摇控器,对需要聆听的声源进行定位。这样开会时效果比较理想,但吃饭时嫌麻烦。

个人总结:该顾客具有听力重振现象,即听力的动态范围变窄,由于以前末做过不舒适阈的测试,导致佩戴旧的助听器在聆听大声时会出现震耳及不舒适的现象,现通过峰力软件里的内置测听功能,测试过程方便,快捷,测得结果比听力计更准确一些。助听器不一定非要某一种品牌的较好!主要是要适合你的听力.根据本人的听力损失情况作相应的补偿,这样才达到配助听器的目的。检查听力、试听各种助听器,助听器选配师会详细讲解。在购买助听器的同时,除了要考虑质量以外,还要考虑售后服务的问题,助听器是要做定期保养的。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