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佩戴多久可见效?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人数:622

    好多人配了助听器以后较关心的是助听器戴上后效果怎么样,多久能见到效果。
    助听器对听障人士来说益处良多,能够有效改善他们的生活品质。然而,不幸的是,由于产品本身价格较高,再加上人所共知的技术处理和放大极限问题,仅有大约20~25%的听损人群选择了佩戴助听器。要想获得良好的放大效果,听障人士必须先要意识到并接受自己听力出现了问题这一事实;另外一个关键性要素就是,听障患者对助听器必须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够从中获益。
  据数据统计,但凡没有使用助听器患者,在询问为何不用助听器时,至少有72%的患者主要的问题是:何时能看到效果?大量研究表明助听器效果非常明显,中国听力学网也多次报道助听器能解决80%的听力问题。相比之下,“何时”能见到效果的时间却少之又少。因此,本篇文章,介绍了一个近期在美国完成的实验结果,能客观地回答“何时”这个问题。
  我们知道,听力患者从意识到听力损失到使用助听器,大部分会经历如下的过程:
    1.怀疑自己是否患上了听力损失;
  2.确认自己的确出现了听力问题;
    3.承认并了解听力问题;
  4.承认并了解可佩带助听器解决这一问题。
  研究发现,与我们通常所知道的不同,很多听障人士,即便是初次选配助听器,一旦佩戴并适应了助听器,基本能立刻从中获益。
  助听器就像配眼镜一样。是需要检查听力,根据听力来验配助听器的。如果您戴的助听器不是电脑验配的。要慎重。经过电脑验配的助听器效果好。而且可以保护现有的残余听力。是会越戴越好, 不知道您的助听器是在网上或者商店买的,还是在验配中心验配的?如果是验配的,建议与您的验配师沟通一下。如果听的不好,可以到验配中心去调试,一般都是免费的,如果长时间的听不见,听神经缺少声音的刺激,大脑反应不过来有关系,这种情况配戴的久了会有所改善。如果言语分辨能力损失的过多,那配戴的效果会不理想,您的期望值就不要太高了。刚戴上,之前听不到的声音都听到了,有时会不太适应,只要听到的杂音不感觉难受就建议每天都戴着,需要慢慢去适应。并不是声音越大听的越清晰,长时间听大声音会损伤听力的。        

    助听器越戴越好,只要坚持按着你的验配师给你的建议去戴,相信助听器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78-11号(自然之声助听器蒋宅口店)在隆和宾馆旁边
电话:010-84255124、64203934 手机:1850087913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