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隐形助听器是爱美人士的选择

文章来源:吉林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5-08-20   浏览人数:414

有很多的年轻人听力下降不爱佩戴助听器,主要原因是怕被人嘲笑和歧视。在传统观念中,带助听器被视为一种有失面子的事情。一个存在听力损失的人,不愿寻求听力方面的帮助,可能是觉得社会对患有听力损失的人持有某种程度的偏见,或觉得是一种年老的迹象,因而不愿意与别人谈论听力损失方面的问题。其实听力损失,犹如眼睛近视或老花一样,是一种社会上普遍的健康问题。与戴眼睛不同的是,患有听力损失的人往往交流不便,这仅仅是由于他们有时不能准确地听清声音。 戴眼镜不仅不被视为有失面子的事情,而且被视为一种时尚。配戴助听器却仍未被社会所普遍认同。一方面是因为人们更理解戴眼镜的生理方面的必要,另一方面是因为眼镜比助听器具有更长的历史。可以肯定的是,助听器将会像眼镜一样,受到普遍欢迎,这只是个时间问题,这种变化趋势已经发生了。 

现在市面上的助听器分为,盒式机、耳背机、耳内机,耳内机就是定制机,根据个人耳道定做的,不易被别人发现。

自然之声听力专家告诉您耳内机,定制机的主要特点:

1、充分利用人耳生理功能,利用耳廓收集更多高频声音,从而提高言语分辨能力。
2、美观、隐蔽、方便、舒适。
3、避免心理障碍,增强生活信心。
4、外壳采用高分子抗过敏材料,佩戴更舒适。
5、可以开通气孔,防止耳闷现象。
6、去除耳管,防止中频共振。


地址:吉林省四平市铁东区北一经街与中央东路交汇539号峰力助听器
电话:0434-608669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