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如何正确而优雅地取出助听器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人数:1820

耳聋早上起床,看到窗外阳光正好,有小麻雀停在附近的树枝上,你想听听看它的叫声,于是你打开的你的充电盒,想要取出助听器戴上,但是却碰到了困难。

你非但没有拎起助听器,还把充电盒一起拎起来了。嗯?一定是我打开方式有问题,再来一次,看我力拔山兮……力拔……拔……拔……拔不出,有没有什么简单优雅的方式,可以取下助听器?

你知道吗?从充电盒上取出DX·迷你星充电款较简单的方法是:在取下助听器时,朝充电器盖的方向弯着取出。

如果把助听器垂直向上拉,您会遇到一些阻力,这样会更难拿出来。通过轻微往盖子的方向旋转助听器,您会发现这样从充电器中取出助听器,要容易得多。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充电槽的设计是为了确保较佳的充电触点的贴合,因此,助听器的机身会非常贴合卡槽设计,需要使用者轻微旋转方向来取出它。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