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能治好耳聋吗?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人数:501

助听器是辅助产品,可以把您听不到的声音补偿在听力范围之内,人耳的结构是非常精密和复杂,目前通过医疗手段都无法治愈,配戴助听器也不能完全把耳聋治好!
有听力损失的患者,只要您还有残余听力都可以配助听器,如果长期听不到声音,耳膜不震动,不刺激听得神经,那么听力会越来越差,随着听力减退,分辨能力也在下降,时间久了,就会听到声音,但不知道在说什么。
助听器的主要功能是把声音放大,让残余听力得到较大限度的发挥利用,把残余听力从潜伏状态中唤醒,这样听力损失的患者戴上助听器后正确的康复和在验配师的指导下,进行科学的训练,从听不到声音到能听懂声音,听力损失得到补偿,这不仅提高听力也是理解能力的提高的结果,这样正常的沟通,聊天还能提高您的自信心。
现在有听力损失的患者,如果发现听力损失一定要早去医院检查,早干预,通过医疗手段不能康复尽量早配戴助听器,不要把较宝贵的康复时间浪费在不可能达到的康复治疗上面,保护您的听力势在必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青年汇102号楼417室

电话:010-85790170 手机:185008791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