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老人听力康复>>详情页

老人反感助听器怎么办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01   浏览人数:487

老人听力下降了,沟通很困难,家里人想给老人配助听器,但是老人不想带怎么办?

理由一:价格昂贵

价格昂贵是老年人不愿意选择助听器的主要原因,根据老人听力损坏程度的不同,所要求助听器的功率大小清晰度都不同,价格自然也有差异,目前,市面上的助听器有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老年人出现听力下降应尽早佩戴助听器,可以早期改善听力。

理由二:影响形象

很多老人无法接受自己耳朵不好使的现实,认为佩戴了助听器,就好比承认自己是聋子,影响形象。

对此,助听器采用新的技术,已经把这些助听器设备缩减的很隐蔽。完全不影响仪表和形象。而且,助听器已经进入全数字时代,进啊改造效果、清晰度都特别好,大大改善听力不好的状况,解决沟通障碍,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理由三:戴上不是听不清,就是太吵

现在很多老人出现听力问题后,会到网上看有没有便宜的,合适的助听器,或在商店卖一个戴上,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助听器不是随意购买的,一定要到专业的验配中心去选配,我们经常发现有些老人家里买了好几个助听器,放在抽屉里,一个也不能用,用上后不是噪音太大,就是听不清楚,浪费了钱财还会对听力造成第二次伤害。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