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中青年听力康复>>详情页

车祸失聪患者选配助听器

文章来源:长春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08-10   浏览人数:538

于丰收 男 23岁 左耳70DB 右耳60DB
这个孩子听力不好是因为三年前骑摩托车出了一次事故造成了暂时的失忆和失聪。记忆能力经过治疗恢复的很好,但是听力并没有回复如初,孩子很是痛苦,走访了很多名医都没有显著的效果。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选择了助听器帮助他和人沟通交流。
在网上了解到自然之声公司后,来到了自然之声长春大经路验配中心,我们给孩子详细的检查了听力,了解了孩子的需求推荐了瑞士峰力公司的欧若拉系列16通道的数字机器,孩子年龄小对外形有要求机器越隐形越好一些,因为要工作不希望被别人看到,制作了CIC深耳道是助听器,这样戴起来几乎是看不到的。
佩戴后一周孩子跟我们反应效果差,能听到声音但是什么都听不清,知道人家在说话。我们给他加大了补偿的范围,而且指导他要和人一对一的交流不要急于完全听清楚,首先要满足听到然后是听清较后是听明白。孩子开始有些不理解我们的意思,但是还是听从我们的指导佩戴,又过了10天回来跟我们说一对一的说话现在可以听的很好,现在的情况是人多的地方听着不好,接下来就是嘈杂环境的问题,因为孩子是在酒店后厨工作哪里的环境一定是非常嘈杂的,我们让他先到路边公园这样简单的嘈杂环境下去适应,如果是非常嘈杂的情况下要听清所有人说话,就算我们正常人也是很难做到的何况是听了本身就不好而且言语的辨音能力很查的情况下。
这样孩子戴了一个月,我们的打回访电话的时候,跟我们反映说在后厨听身边人说话现在也比之前要好很多了,我们也为他高兴,让他每天坚持多和人交流,听不清的词语反复的练习这样对他自身的言语辨音能力会有所提高,助听器会越来越发挥更大的作用。 


地址:长春市南关区大经路1733号(南关全安广场北行200米)

电话:0431-88631167 手机:1850087919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