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科学选配助听器>>详情页

助听器可以网购吗?

文章来源: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人数:665

现在网购已经成为大家购物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且很多人依赖它,不可否认网购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问题是我们生活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购买吗?在这里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您这个是坚决不可以的。

举个例子,在我们配近视镜的时候也不会在网上随意的就选配了,都会在眼镜验配中心去验光去选配才能戴的合适,要不不仅对视力没有帮助和保护作用也会存在一些不良的反应,而助听器则更需要患者本人亲自到店才能验配的更精准、更合适。因为助听器的验配难度是眼镜的验配的5倍多,在助听器验配的过程中,不仅需要患者的准确听力,我们验配师还要了解到患者的外耳道情况、是否得过中耳炎、是否有耳鸣、听力不好多长时间了、听电话是否出现障碍、看电视多大的声音可以听到等问题,只有了解的问题足够全面,我们才可以根据情况给患者进行分析及验配。另外,在调试机器的过程中,我们也需要顾客的主观配合我们才能根据患者戴上助听器对小声输出、中声输出、大声输出的反应做出微调,做到较大的程度上解决患者戴上助听器后听声音的清晰度与舒适度,从而提高试听的满意度,让患者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到助听器给他带来的帮助与快乐。

我们也了解到现在网购的诱惑力真的很大,因为在价格上确实比任何一家正规的验配中心便宜都很多,但在这里我要强调,助听器只能专业选配,绝不可以随意购买。我的解释有以下三点:

一、我们要明确我们购买助听器的目的是:我们选配的助听器有效果、有帮助、可以保护我们的残余听力,而不是盲目地追求廉价的价格,随意佩戴不仅对我们的听力没有任何的帮助,而且严重了还会刺激我们的听力,导致我们的听力因此而急速下降,加剧我们的听力严重程度,造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二、助听器的质量问题,验配中心的助听器并不需要年年更换,机器声音可以随着听力的变化验配师可以进行调节,从而达到患者的听力需求。其使用寿命较少在5~8年。而网购的机器不说效果问题,机器本身的质量也是不过关的,一般使用寿命较多只能维持在1年左右,中间的差距明显是很悬殊的。

三、助听器的售后,网购的机器是没有专业售后的,而自然之声验配中心的售后是终身免费、全国联保的,其中包括助听器的清洗、保养、调试声音等方面,让购机的顾客永远没有后顾之忧。

所以自然之声听力提醒大家:只有专业选配的助听器,才为我们的听力健康保驾护航!

自然之声长春汽车厂验配中心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