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正确使用助听器>>详情页

为什么有人佩戴助听器感觉会有噪音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人数:1478

首先助听器不要随便购买,而是要到专业的验配机构来验配,选配的助听器不但是适合自己的听力损失,而且不会损失残余听力。

听障人士在佩戴上助听器还有个逐渐适应的过程,在适应助听器的过程中,需要先在安静的环境中佩戴,不适宜接触过多的嘈杂环境,一开始环境比较嘈杂,大量的杂音接受的过多,是的患者感到十分难受,觉得刺耳,不舒服,但是只要是按照正常的适应训练,较终都会越来越好。

助听器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训练,佩戴起来会越来舒适,就可以到比较乱的环境中去了,助听器就会帮您接受到我们应该听到的各种声音,这时候,会感觉到声音是多么美妙,生活在声音的世界里是多么美好。

除了这些还有一些噪音是需要验配师来帮助您的,一些噪音是反馈,这就需要验配师来解决。

有一些噪音需要验配师来调节助听器的参数

选配助听器时,选择性能较好的助听器有助于提高在嘈杂的环境中舒适度何清度。


地址:丰台区南三环洋桥东200米路北西罗园底商门店(西罗园二区7号楼4单元底商74号)

电话:010-67231102、65259632 手机:1850087913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