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噪声和听力损失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02-03   浏览人数:482

噪声是生活中和工作中使人不舒适、厌烦以致难以忍受的声音,正常人耳能听到的频率范围在20赫兹~20000赫兹,低于20赫兹的是次声,高于20000赫兹的是超声。人们在日常说话时的语音信号频率范围在300赫兹~3000赫兹之间。

常见的工作噪音目前影响人健康、严重污染环境的十大工业噪声源是风机、空压机电机、柴油 机、织机、冲床、圆锯机、球磨机、高压放空排气以及凿岩机等。

噪声对听力的危害,人出生时大概有4万个毛细胞,随着人的成长和逐步衰老,毛细胞逐渐死亡。噪声也可以使毛细胞死亡。毛细胞一旦死亡,不会再生,也将失去听力功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门外大街8号优士阁B座901

电话:010-58614577 手机:1850087912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