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听力康复课堂-自然之声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听力康复课堂>>了解自己的听力>>详情页

重视听力损失

文章来源:北京助听器   文章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人数:542

现在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人们越来越重视听力损失了,但是想农村边远山区的孩子,老人对听力还是不重视,年轻人长期工作在噪音环境,孩子有听力问题不哭闹认为孩子乖,等发现孩子听力有问题,已经错过了语言发育期的较佳时期,导致孩子说话有障碍,其表现维学话时间晚,吐字不清楚,反应迟缓,缺乏自信,胆怯焦虑,自我封闭,等上学时学习跟不上,影响日常生活。老人只要大声喊都还能听见,也不会觉得是什么问题,觉得人老了耳朵听不清也是正常的事情,但是长时间老听不清,不能正常交流,慢慢分辨能力也在下降。严重影响正常的生活,交流,时间久了,即使在配上助听器效果也不是很好。
春节家里亲戚,朋友都互相串门,看望老人,有一位老教授他的学生春节过来看望他,带来一幅画,让老师看看,但是老教授看完之后就收起来了,以为是学生送给他的,等学生要走的时候和他要这幅画,导致了一个很尴尬的局面,老教授也觉得很没有面子,其实都是听力损失惹的祸,老教授的孩子一直要老人配助听器,但是老人觉得不配助听器也能听得到,通过这件事马上同意配上助听器了,而且老人适应的很快。
所以,不管是哪个年龄段的人都要重视听力。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青年汇102号楼417室

电话:010-85790170 手机:1850087912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热线电话:400-700-8595